開車族群的福音!明曜眼鏡天母店體驗分享

從我舅舅那裡得知明曜眼鏡這家店,他一直都是他們的忠實顧客。我最近開始注意到在夜晚開車時視線變得模糊,意識到可能是老花的問題,決定去天母的明曜眼鏡店尋求專業幫助。

開車族群的福音!明曜眼鏡天母店體驗分享

一踏入明曜眼鏡天母店,就被店內的明亮和寬敞所吸引。店內的眼鏡陳列琳瑯滿目,從日本手工品牌到流行的雷朋Ray Ban,應有盡有。我尤其對一款日本999.9的眼鏡框感興趣,它的設計既時尚又具有輕盈的質感。

接著,我接受了一項專業的驗光服務。驗光師不僅是國家考試合格者,而且態度親切,讓人感到非常放心。透過瞳距測量儀和綜合驗光儀等高科技儀器,驗光師細緻地了解了我的視力狀況和用眼習慣,並根據我的需要提供了專業的建議。

選擇鏡片時,我了解到他們提供的不僅僅是普通鏡片,還有專為駕駛者設計的抗藍光眼鏡和全視線鏡片,這對於像我這樣經常需要在夜間開車的人來說非常有幫助。此外,店內還提供了台北依視路鏡片和葉黃素鏡片,這對於保護眼睛和提高視力清晰度都有顯著效果。

在眼鏡度數確定後,他們還使用了日本Hoya 3D眼球定位儀來確保眼鏡的對焦精準。這項服務不是每家眼鏡店都有,但它對於提升眼鏡的舒適度和視覺效果有著不可或缺的作用。

整個體驗下來,我對明曜眼鏡天母店印象非常深刻。他們不僅提供了專業的驗光服務,還有多元的眼鏡品牌選擇。對於像我這樣的開車族群和老花困擾者來說,這裡無疑是一個完美的選擇。

無論你是在尋找專業的驗光服務,還是想要一副時尚又舒適的新眼鏡,我都強烈推薦明曜眼鏡天母店。在這裡,你一定能找到符合你需求的眼鏡。

開車族群的福音!明曜眼鏡天母店體驗分享

📍 明曜眼鏡天母店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12號 1樓

📞 電話:02 2974-8866

⏰ 星期四固定公休,如有異動以Google和臉書公告為主

🔗 天母店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yaotaipei?mibextid=LQQJ4d

👓 其他分店資訊:

- 明曜眼鏡總店: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之2 一樓,☎️ 02-2984-8299

- 林口店: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21號 一樓,☎️ 02-2601-6999

- 三重重新店: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3號一樓,☎️ 02-2974-88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6dn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